炒鱿鱼用英语怎么说?
dismiss:一般性的词,泛指免职、解雇、开除。
discharge:多指解雇低级人员。
情景对话(炒鱿鱼用英语怎么说?)
1.I got fired.我被炒鱿鱼了。
2.I got the boot.我被开除了。
3.I got the ax.我被开除了。
4.I got sacked./I got the sack.我被开除了。
5.They kicked me out.他们把我踢出来了。(他们把我开除了。)
6.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.我老板昨天叫我走路。
7.I was canceled.我被开除了。
8.I was laid off.我被解雇了。
9.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’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,or any other day.老板告诉我说,我明天或以后都不必来公司了
10.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”better”job.我老板叫我“另谋高就”。
声明: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,根据《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》,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,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删除。
蜀ICP备2020033479号-4 Copyright © 2016 学习鸟. 页面生成时间:3.907秒